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口了。

青峰有些不满,“紫原你干嘛老是黏着优啊,之前不是还被他打败了吗?明明长着大高个却还是被盖帽了。”身材高大的紫发少年懒洋洋的瞟了青峰一眼满不在意的回答道,“我只听从强者的话,既然光仔能够打败我,那我就听他的~”一旁的绿间紧了紧手中的幸运物,天平座和双子座之间的相性是最好的,而紫原就是天平座,所以,由此可以推断出光宙这个家伙一定是双子座。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心情有一丝不爽呢。

莫名开启了修罗场的光宙表示很无辜。

第43章中二病的篮球11“一共是三百五十日元,请拿好,谢谢您的光临!”目标明确的帝光众人很快买好了自己想要的书籍,结完帐之后站在柜台静静旁边等待光宙,很快这一大群形色各异的帝光少年就吸引了书店里其它买家明里暗里的关注。

毕竟,光是紫原那刚上国中就飙升至一米八的可怕身高就足够吸引人眼球了,更别提其他几人都是气质出众,样貌出挑。

绿间将买好的辅导书工整地塞进书包,确认了自己是右手拉的拉链后,抱着臂面无表情地推了推反射着白光的眼镜,十分高深莫测,他看着光宙神情严肃地在书里面挑挑拣拣的样子不自觉点头。

绿间真太郎,入学考试中排名第三,前面两位的并列第一正是旁边非常巧的和他共同加入了篮球部的赤司和光宙。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