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6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翻开过运动番的光宙以一种非常认真钻研的态度在上历史课的时间将圣物翻来覆去研究了好几遍,甚至在好多页做满了笔记。

觉得自己已经成功领悟了圣物力量的他在历史课堂上无比兴奋,瞬间构思好了好几个绝招的雏形,不过很可惜因为他练习时候是借走了大黄的足球,还差点砸到了正在上课无知的人类而连累了可怜的大黄被赶出了教室。

不过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真的非常好看……咳,是非常值得的研究书籍,里面的旋风暴龙大摆锤扣篮他一定要尝试一下!

“你没有资格成为JUMP的守护者!人类!”“哈?”站在旁边的绿间傻眼了。

“好了,拿出来吧,这样重要的东西不应该交给你这样平凡的人类来守护。”快点把JUMP卖给他!不要耽误他研究的时间了!

本来站在门口翻看将棋书籍的赤司听到里面越来越大的动静,有些疑惑地问怔在原地脸色精彩的几人,“发生什么事情了?光宙君呢?”“……”一分钟后,光宙被一头冷汗的其余四个人合力抱出了书店,以免他被暴怒的店主打死。

绿间看着被他牢牢箍住肩膀还在不断挣扎的黑发男孩,只觉得之前的自己瞎了狗眼。

这家伙绝对是双子座!混蛋!

*虹村修造站在场边看着场内进行对抗赛的几人,表情有些凝重。

桃井五月抱着记录本站在旁边认真地抬头记录着队员的训练情况,当这一段的练习告一段落时,经理桃井收起了记录本也是注意到了站在旁边的,篮球部队长似乎正在紧紧的皱着眉头。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