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让周围的人不自觉路出嫌恶的表情。

赤司拧了拧眉头,出声制止灰崎的行为:“首发出场名单是由白金监督和队长共同制定的,你没有权利干涉,灰崎。”“哈?”灰崎嗤笑了一声,显然并不怕赤司,“和你没有关系吧赤司,这是小前锋之间的战役啊!”第44章中二病的篮球12“想要的东西就要抢过来啊!”光宙仰起头,冷然地和灰崎祥吾对视着,即使在这样恶意的凝视下,黝黑的猫眼中依然没有一丝惧怕或者动摇,甚至不屑地向灰崎扔了一个同样音调的冷哼回去。

灰崎祥吾愣了一下。平时他和这位被誉为颜值和智商同在的校园名人的接触并不多,开学典礼也翘掉了,还一直以为这个小白脸队友是个软包子的性格,没想到还挺有脾气的。

嘛,不过这样更好,会反抗的猎物更让猎人兴奋,更让人有征服的欲望啊,拥有这样漂亮的小脸蛋的家伙跪在地上绝望地掉下眼泪该是多美的景象啊。

顿时,场面变得剑拔弩张,空气中弥漫着一触即发的紧绷感。

赤司收敛起脸上温和的表情,赤红如燃烧火焰般的眸子半阖着,隐藏着其中闪过的一丝危险。

灰崎祥吾……吗?

不过这只是转瞬即逝的表情,在场的众人除了站的比较近的绿间谁也没有察觉到。

赤司抬眼看向虹村,毕竟作为篮球部部长还有调解队员之间矛盾和冲突的职责,但是他却意外地发现部长似乎并没有阻止的意思,反而还做出了抱臂上观的样子。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