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我对尊敬的人的称呼啦。”在黑发男孩身上狂蹭的黄?痴汉?濑抬起头,原本闪闪发亮的目光瞬间像是扔到液氮里面一样变得疏远又冷淡,“你是谁啊?”黄濑不认识青峰也是正常的,他天生的出色体能和模仿的天赋让他无论是什么运动都能远远超过同龄人,因此在几乎大部分运动社团中都处于无敌的状态。就他目前所在的足球部而言,作为零基础入部的新人,才入部不久就已经能够轻而易举地打败足球部的主将了。

在认识光宙之前,黄濑一直处于一直独孤求败的状态,当然也不屑于了解别的社团里有什么实力出众的人。

从未将运动社团放在眼里的他终于在今天找到了宿命的归宿——那就是小光宙所在的篮球部!

他要打败小光宙!小光宙就是那个能够让他为了胜利而拼命燃烧,能够厉害到让他一筹莫展的人啊!

“青峰大辉,优——的队友。”青峰咬着牙加重了队友两个字的音调。

这家伙是怎么回事?

但是黄濑已经飞速地扭头回去,手臂自觉地揽住了光宙的脖子,根本没有继续想要继续搭话的意思,“小光宙,不要不理我嘛!”青峰脑袋上暴起青肋:“你这个混蛋!是在瞧不起我吗?”黄濑全当没有听见,依然哼哼唧唧地撒娇,丝毫不顾自己的形象,“我也想和小光宙在一个社团里面,你是篮球社的对吧!为什么要骗我是幽灵魔法波动球社啊!”当初也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心理,黄濑牢牢地记住了这个被同桌随口胡诌的名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