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被无数次加固的窗户被人卸下来了,一个浑身黑漆漆的家伙精神抖擞、热门热路地翻了进他的房间,落地的时候还酷炫地甩了甩勾着复杂银边的披风。

齐木楠雄:“……”看吧,这个才是中二的正确打开方式,男主角正是应该好好学习一下。

不对,这个家伙不是在东京上学吗?他是怎么过来的?

黑暗帝王表示,搞事情的人怎么会无法突破距离的限制呢?

“呀咧呀咧,不是去征服你的星辰大海了吗?”由于意识到这个家伙身上带着屏蔽器,齐木楠雄干脆直接开口讲话。

其实齐木楠雄并没有因为光宙的行为而生气。毕竟鱼唇的哦豆豆长大了,总是要独立生活。而普通的他也终于可以享受一个人的卧室了。这种快乐与幸福的权利自从遇见这个中二病小鬼就被残忍地剥夺了。

这几个星期,他难得地享受了一个从如没有被玷污的白纸一样的国三生的生活。不会有个人从衣柜里钻出来,拿着一把手枪指着他的脑袋用变声器威胁他,也不会看到一些毛骨悚然无法读取思想的小昆虫在地上爬行。

一切都在他的计划中,除了房间有些过分安静之外。

就在这时,齐木楠雄房间里的电视突然发出了几道杂音,然后就整块黑屏了,超能力者看见这热悉的一幕,立马意识到了什么。

浅金色少年的碍眼形象出现在了他的电视上面。

“哟!”黑发少年显然也看见了出现在电视上的许久未见的齐木空助,深沉(?)地打了声招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