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木:“……”总感觉这幅画在暗示些什么,真的不是错觉吗?

超能力者决定以后再和这个家伙好好谈谈人生和理想,他的目光飞快地移开转向厨房原本所在的位置。

很好,不但没有使用过的痕迹,还被改造成了堆积着各种奇怪材料的魔法实验室。

再一看垃圾桶,全是一些方便食品扭曲的残渣和尸体,堆在墙角的牛奶根本没有开封过的痕迹。

果然,这个家伙还是不懂得要怎么照顾自己。这样一个生活废让他怎么放心把他留在东京?

呀咧呀咧,也不知道这个中二病小鬼这几天是怎么解决自己都衣食住行的?难道都是靠着飞行器闯进别人家里抢吃的吗?

算了,到时候再说吧。

等光宙优收拾好上学的装备从房间内出来的时候,超能力者已经瞬移离开了。

他沉默了一会后,淡然自若地继续自己新一天的上学旅程。不过他没有注意到自己的背包中鼓鼓囊囊的,似乎有什么东西在里面动来动去。

帝光中学一年b组——第一节课是历史课。

正在对着课本照念的安倍老师还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口沫横飞,丝毫没有注意到底下耷拉着脑袋的学生都强撑着正在昏昏欲睡。

这时,安静的教室被一声突兀稚嫩的声音划破,响亮又具有穿透力,这样放肆猖獗的声音简直是在藐视课堂纪律。

“皮卡皮卡皮卡——丘!”安倍:“……?”讲台上的男人怔了一下,才扭过头扫视着底下猛然惊醒的学生们,但是看了半天依然没有辨别出打破课堂纪律的罪魁祸首,他用严厉的目光警告地扫视了一圈,又重新拿起了课本,准备继续照本宣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