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样,比赛之前一定要进行一番挑衅。

没错,光宙所有的篮球规则都是在漫画里面学的。

但是想要阻止已经来不及了,旁边这个家伙高高仰起头傲然地对着对面五个选手说道——“你们还是赶紧投降吧,很快——黑暗帝王的铁蹄即将践踏过你们的领土!”对手:“……”全场:“……”赤司伸手捂住了旁边家伙的嘴,将他扯了回来。

感受到手心里温热的呼吸,赤司若无其事地将手收回。他并不适应这种其他人过度接近的距离,毕竟他从小接受的教育就是要懂得和人保持适当距离,进退有度。可以说,旁边这个不喜欢按常理出牌的家伙一而再再而三的打破了他的原则。

裁判皱着眉头看了帝光这边几眼,并没有多说什么。

跳球开始,紫原凭借着身高优势轻松地向上一跳就摸到了的篮球。

“哔——”裁判吹哨。

所有人都停住了动作,赤司看向了紫原,难道他又在球没有达到最高点的时候碰到球了?

“帝光十一号,犯规!”光宙默默地收回了踏进圈内的脚。

赤司:“……”紫原:“……”还没有开始就结束。

“光宙这是在做什么?”白金教练的眉心皱起了一个深深的疙瘩。“想抢走中锋的活吗?”虹村默然。

“换他下场,灰崎上。”“不至于吧?教练。”虹村惊讶的看向旁边正襟危坐的严肃男人,下意识的维护起队员来,“他可能只是不小心的。”白金耕造看了虹村一眼,并没有回答,依然坚持自己的决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