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7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头的光宙,黑发的柔软碎发垂下遮住了他的神情。

光宙缓缓地抬起头,室内篮球场顶部洒下的一圈圈光晕打在他微微敛起的乌黑睫羽上,精致的面庞一丝笑意也没有,黑色的猫瞳中仿佛燃烧着幽黑的冷焰,完全不像他平时的模样。

这样的他让旁边的人暗暗心惊,这是认真起来了吗?看来刚才提前下场对这个家伙的打击真的挺大的。

“哼。”“好,就这么定了。”已经习惯被插科打诨的白金耕造生怕他说出什么诡异的话让自己路出破坏形象的表情,赶紧自己接上。

中场休息时间很快过去,面对着旁边的石门中学教练迈着悠闲地步伐走了过来打招呼,“耕造啊,又见面了!”“怎么?这个时候来打探吗?”教练不冷不热地回道。

“呵呵,”对方心情不错的样子,声音浮夸地扯着嗓子,“帝光果然是豪门啊,居然是全新人阵容,是要重点培养吗?但是预选赛虽然是积分制吧,但是还是要重视一点比较好,扮猪吃老虎,小心真的变成猪啊!”白金教练抱着臂依旧是不动如山,面对着旁边的石门中学教练的冷嘲热讽无动于衷地回敬过去,“看着就知道了。”他们派上去的可不是什么新手菜鸟啊!

这可是帝光最危险的武器,其他人都比不了的——另一方面的可怕。

*下半场等到光宙再次上场之后,对面的队伍中传来了明显嗤笑的声音。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