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破,又在石门中学的篮筐上来了大风车式翻滚型大扣篮。

坐在虹村旁边的桃井五月看了看手中的计时器,敏锐地察觉到了违和之处。

虹村注意到桃井脸上无法言说的奇怪表情,“怎么了?桃井,你发现了什么?”“虹村前辈,”篮球部经理吞吞吐吐,似乎有些犹豫,“……我可能发现了小光跑回自家半场的原因了。”“哦?”白金教练闻言也好奇地看过来。

“小光是为了拖时间吧。”“这也很正常,毕竟拖延时间能够更快地让我们这边恢复体力。”“不……我的意思是他是为了正好将他的控球时间拖到24秒那一刻,因为他的每一球都是在最后一刻才投出的,就像他以前那样。”教练:“……”虹村:“……”呵呵。

*“不行,这样不行!我们的计划完全被这个家伙给打乱了。”石门中学的中锋喘着粗气。

他也明显意识到了原本场上节奏已经不再由他们这边掌控。

相反,自从这个11号上场之后,他们的体力就在被无限消耗,只要篮球一到那个可怕的黑头发少年手里,他就会直接变成一个进攻型的中锋,直接带球晃过了全场,视他们的防守若无物,不仅仅无比嚣张地在他们半场到处乱晃,就像一个来主人家做客还厚颜无耻地四处留下脏兮兮足迹的家伙,而且用各种各样无法预测的古怪姿势把球投进篮筐,根本让人防不胜防,他都要奔溃了好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