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图腾。

灵异事件?

黑子哲也不由自主的退后了一步,内心惊骇异常。

这时,强制自己冷静下来的黑子突然发现,水晶球底下竟然有一个身穿着乌黑披风的人正高举的双手,嘴里还念念有词。

水晶球随着那人的动作变得愈发明亮,高度也在缓缓地升高。

……神明吗?还是巫师?

震惊之下,黑子哲也下意识地后退了几步,还没有换下的篮球鞋不小心踩到了地上的一根断枝,原本微不足道的音量在寂静的夜晚中无限放大,发出了一道响亮的咔嚓声。

神秘人警觉地扭头准确地朝声音发出的地方看了过来。

黑子哲也背后冒出了冷汗,但是依然定定地站在原地没有动弹,并不是因为他的心理素质有多么的强大,而是因为他被吓的手软脚软,根本移动不能。

不过,这张脸……难道是?

正在专心致志的实施自己的人类筛选计划其中一环节的光宙?搞事?优停下了颂读魔法咒语的行为,因为他已经通过这个俗套的树枝断裂的声音洞悉了别国的间谍正在偷窥奥古斯都帝国国家的机密。

他飞快将被打磨过的波塞冬之眼成品安放好之后,快速地朝声音发源地走了过去,结果居然什么人也没有看见。

光宙:“……”夭寿啦!有鬼吗!

“请问,你在这个地方做什么?”光宙被突如其来的声音吓得浑身一凉,瞳孔剧烈的收缩,就像是被踩到了尾巴的小猫炸毛了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