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了上去。

黑发少年内心同时也有些激动,太好了,他们的国家拥有了一个秘密的武器。

*从那天开始,帝光中学突然流传出一个传言——“优,你知道吗?据说我们学校在半夜的时候会出现……”青峰捧着便当咽下了一口鸡腿肉后拉着坐在一席魔法召唤阵毯子上不为所动享用午餐的黑发少年神神秘秘地说道。

“你也听说了吗,阿大!”桃井惊讶地挑眉,“三军体育馆里面的幽灵!”“……”青峰可疑地卡了一下,赶紧转移话题,“我说的是帝光每天晚上会出现的神秘发光球体!据说那个是外星人留下来的东西,有人说他晚上离开的时候看到了一个一闪一闪会发光的东西在体育馆附近!”黑皮肤的少年咵地一下伸展开双臂在空中划出了一个大圈,假装自己是那个会闪的东西,还差点打中了旁边委屈地缩在天台一角吃东西的紫原。

“喂,青仔,再乱动就碾爆你哦!”紫原一脸阴沉地护住了自己的超大型便当。

“没有牺牲就没有获得,想得到什么就必须付出同等的代价,这就是黑魔法中的[等价交换]原则……”黑发少年像是念咒一般说出了这一段,眼神直勾勾地看着紫原便当里面的天妇罗。

紫原警惕地抱紧了自己的便当,原本拖着的尾音都变得简洁有力,“光仔,你想做什么!就算是你,也别想抢我的东西@!”“我想要你的天妇罗,根据等价交换原则,我可以用别的东西和你交换。”“哈想都别想!”紫原一口拒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