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教几句,“还有你这样的动作很危险,如果护栏松了怎么办?”“烦死啦!”“不是路灯或者飞碟,”青峰跳出来将话题正楼,他的语气中带着好奇和惊惧,“就在他发现这个水晶球的第二天早上,这个家伙发现了他的书包竟然神奇地里面出现了一个神秘信件,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被塞进去的,上面写着——”“波塞冬之眼会在七日轮回树木繁盛之日现形,在月光普照之时指引天赋才能汇集之人。”“哈?什么意思?”旁边一直保持着眼不见心不烦坐在距离光宙最远地方的灰崎终于感兴趣地插话进来。

“七日轮回是想暗示什么吗?”绿间皱眉沉思着。

“七日,一个星期——那么,树木繁盛,就是木曜日,星期四。”头脑灵活的赤司很快将得到的信息抽丝剥茧分析道,“应该是指这个水晶球在每个星期四的晚上会出现,按照这个说法,它能够辨别出身上带有天赋的人。”“什么天赋?”桃井不解地问道。

“当然是篮球天赋啊!”青峰嚷嚷着,恨铁不成钢地对旁边的青梅说,“这个位置那么巧合——就在篮球馆旁边,当然指的是有篮球天赋的人!”“先不说这个是不是真的,青峰你的逻辑显然不能够成立,”绿间推了推眼睛反驳道,“开在厕所旁边的餐馆告诉你食物都是选用天然材料,难道他们就是从厕所里面取材吗?”等等,这个例子也太恶心了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