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回事?明明没有人,优他在和谁说话呢?”灰崎强自镇定,连平时邪气不良的人设都有摇摇欲坠,“他在演戏吧!他最喜欢搞这些神神秘秘有的没的东西了,绝对是在故弄玄虚!”绿间猛然想起了晨间占卜说的,一定要小心身边双子座的人,他们会给巨蟹座的人带来惊吓,最好将幸运物贴身携带,否则他会给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赤司无语地看着他的缩成一团的队友们,再这样下去,篮球部要没有未来了。

第52章中二病的篮球20帝光中学的3号篮球场是一个常年人烟稀少的球场,年久失修,器材老旧,木质地板损坏严重,就连三军都是在其他篮球馆里面进行训练。

黑子哲也从教练那里要过来的钥匙打开了门,向身后的黑发少年解释道,“因为我的基础比较薄弱,所以需要更长的时间来练习,我就去请求教练给了我这个体育馆的钥匙,平时这里也没有人使用。”黑子确实有一些担心光宙会嫌弃这里的环境,毕竟他平时都是在设施最豪华的一军篮球场里训练,再看看这里的环境,狭窄又破旧。

毕竟这一次是他厚着脸皮请求光宙君来教导他篮球,刚才其实黑子早就已经吃完了午饭有些忐忑地等在了天台门口,但是他踟蹰了很久也没有推门进去,毕竟和旁边这位少年一起聚餐的都是篮球部甚至是全校赫赫有名的人物。

但是很可惜,他的担心是多余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