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术,但是却常常无法奏效,因为在比赛的当天,他们会绝望地发现这个家伙完全不按照常理出牌,上一场录像里面还是一个前锋,下一场就直接变成中锋了,简直是防不甚防。

更加可怕的是,光宙这个人很可能会打出一套以前从未见过的绝招。

说起绝招,最痛苦的就是各个学校的情报员和教练了。

因为他们已经,针对这个国一就封神的球员——无法触及的黑暗帝王,他们记录了这个天才选手在所有比赛录像中所用上的招式和技能并且召集全队来潜心钻研,常常就是一大群人围着投影仪一脸严肃地在笔记本上工整地写下“关于奥义?魔鬼舞步的破解方法”。

但是每次一翻开后,这些别校对手都会窒息一秒,觉得这个其实并不是他们的战术本,而是一个动漫的尴尬羞耻口号合集。

*“很快就要到全中的决赛了,你们有什么想法吗?光宙?”虹村最早曾经还寄希望于队里最可靠的赤司征十郎能够把比灰崎还无法控制的光宙‌‍‍‌调‌‌教‎‌‍‍‎敲打一番,但是自从发现队里的人根本就没有人能够控制住这一匹在篮球场上犹如脱缰的野马一般的家伙之后,他干脆就直接放弃治疗,让全队都作为辅助来配合他的进攻。

毫不心虚地从背包中拿出最新一期JUMP的光宙优偏头躲过队长企图攻击他的脑袋的魔爪,淡定地对虎视眈眈的虹村说道。

“随便吧,我已经想好绝招了。”“这样吗?那你想要队伍的哪一个位置?”虹村的这一句话一说出,其余几人的目光炯炯地朝着黑发少年看了过来。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