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青峰眉间尤其一个川字,“这样的人都能打进进半决赛?”“撇去人品因素,花宫真的实力真的算是初中数一数二的。”光宙感觉帝王的威严都被轻视了,他正儿八经地敲了敲桌子,双手交叉支着下巴,俨然一副领导者的姿态。

如果不看他手肘下面压抑的少年漫画书的话。

“王的尊严,不可侵犯!”说着他伸手从虹村手上硬生生抢走了那一张照片,打了一个清脆的响指,指尖的一连串火花冒出点燃了手中的照片,花宫真邪佞的笑容在火焰中渐渐化为灰烬。

众人:“……”烧了照片有什么用啊!

不对,这个时候应该吐槽照片到底是怎么徒手被烧掉的吧!

第55章中二病的篮球23炽热的阳光烘烤着大地,在东京最大的篮球馆上镀上一层令人疼痛的金光。

雾崎第一的战前准备室中,被虹村无比忌惮的花宫真四仰八叉地躺在休息椅上,他随手丢了一个拆封的口香糖进嘴里,一边用力地嚼着一边悠哉悠地对着旁边的正在做准备运动的眼镜队友说道。

“喂,今吉,你不期待吗?今天的对手——”“哦呀?难得花宫这么关注某一位选手呢?不过你想说的人,我大概也知道是谁——”一口关西腔调的黑发的少年笑眯眯地回答,完全让人看不清眼中的情绪真假。

“就是那个史无前例在国一就上了篮球月刊的天才选手,也是我们的后辈——豪门帝光中学的王牌选手,光宙优。”嘁——花宫真暗中不爽的撇了一下嘴,他是真的讨厌这个眯眯眼,这家伙就像个会看破人心的妖怪一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