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就像是小溪渐渐汇成汪洋大海形成了排山倒海一般的气势,疯狂碾压着对面,其中甚至还夹杂了一些粗犷的男声。

齐木楠雄忍不住恶寒,他深沉地开始思考自己家的蠢弟弟究竟在帝光中学经历了什么,或者说他又做了什么丧心病狂的事情,才让这些人变得如此的癫狂。

*虹村一脸严肃地看着他的队员们,“比赛的时候一定要严密的注意着对面的动向,如果遇到什么不对,立马叫暂停。”“如果不行的话,只要看到有什么情况不对,我也会立马要求换人,听到了没有?”“交给我!”这一次回答的人居然是光宙。

他拧了拧手上的银色护腕,一脸庄严地回答道,“作为统帅者,我以我的灵魂发誓,一定会保护好我的军团的。”什么军团?什么灵魂?赶紧滚!

保持着稳重形象的虹村一瞬间路出了恶鬼脸。

“队长,你真的放心让他们上去吗?”桃井担忧地看着气势汹汹上场的少年们。

“应该。”看着队员们一个一个接着上场的背影,虹村这时却松了一口气。

不知道为什么,虽然理性上觉得面对雾崎的犯规手段,队员会非常危险,但是一看到光宙这个家伙在上面,就莫名觉得有一种安全感——这场比赛应该没有什么问题了呢。

“哔——”热身很快结束了,裁判一声哨响揭开了比赛的序幕。

花宫真很快盯上了帝光的王牌少年。

没想到这一次他打的居然是得分后卫的位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