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着远处飞快奔跑的五个身影,花宫真冷笑了一声,嘴角咧开了一个不屑的弧度。

看来这次的对手真的像今吉翔一那家伙所说的那样不好对付。

刚才他下手的那一瞬间,那个黑头发的小鬼甚至都没有低头就已经注意到他下手了,也就是说,想要以这个速度闪避到一米开外必须做到非常好的预判,一般来说想要做到这样的程度一定是经过千锤百炼的训练或者对于他们非常了解。

花宫真当然不会自恋到认为这个人是他们球队的狂热粉丝,因此这个人在没有见过他们的情况下能做到这种地步,只能说明他有超强的预判能力和极强的身体协调能力,这种急速闪避的技能正好说明了他身体敏捷和灵活已经达到很高的程度,甚至造成了瞬移的效果。

不过那又怎样呢?

越是天才的选手的陨落,越能给自己带来愉悦与快乐。

花宫向队友使眼色——改变计划。

雾崎第一的队友们很快收到了信号表示了解,只有今吉翔一不置可否地摇了摇头。

臭小鬼,现在暂时不动你,但是你的队友能做到像你这样躲开吗?

花宫真嘴角隐隐约约路出了一丝残酷的弧度。

据说帝光这次来的其他一年生们也都是一些天赋很好的新人呢,这一次来的真是——完全不亏呢哈!

*帝光开场就取得了十多分的优势,但是雾崎的人却一点都不慌张,反而都是成竹在胸的模样。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