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带给对方一种可怕窒息的心理压力,在以前的比赛场上几乎无往而不胜,因为对方在发现自己无论如何传球都会被对手如先知一般给拦下的情况,心理防线很快就会崩溃了。

今吉翔一藏在眼镜后面微微眯起的眼睛弯了弯,随手将球传给了队友。

哦呀,蜘蛛又要开始织网了吗?也不知道对面的这几个小少年能不能支持得住呢?虽然黑头发的小朋友很厉害,眼神一直没有波动,但是他的队友的攻击可是越来越情绪化了呢。这可是正中花宫真的下怀啊。

作为雾崎的一员,他的确非常不赞成花宫真的暴力篮球的打法,对于花宫明明这么好的脑子偏偏全用在邪门歪道上面也很惋惜,但是毕竟他很快要准备国三隐退准备升学考试了,也无法顾及那么多,更何况花宫也不会听他的。

桃井不由自主地从座位上站了起来,脸上满满地担忧,她扭头询问道,“队长,现在要叫暂停吗?大家都受伤很严重啊。”她是场中最不安的人,虽然嘴里是各种嫌弃自己的竹马,但是看到他在场上遇到这样的暴力篮球,心中的焦虑都要溢出来了。

虹村现在的心情也是十分不美妙,毕竟对方的球员实在是太过于嚣张了,更重要的是他们队员的身体……“现在先等等。”面色严肃的虹村拧着下巴看了一会儿,“马上就要中场休息了,问一问青峰他下半场还能不能坚持。”毕竟由于衣服的遮挡,还有众所周知的肤色原因,旁人很难从表面上判断青峰的伤势到底是到了怎样的程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