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了狗的。

什么鬼?碰瓷吗?但是雾崎这样的演技是不是太做作了一点?

倒在地上的花宫真将脸埋在垂下的墨绿色发丝阴影里面,他只感觉自己的拳头像是打在了钢铁上一样,有一股巨大的力量把自己整个人弹飞了出来,这根本不是人类能够做到的吧?不过,这么不符合常理的事情发生应该会判对面犯规吧,毕竟裁判也抓不到他们什么把柄。

这回连裁判都无语到看不下去了。

你说这三四个j8学气方刚的的小伙子围着一个高度不及他们还更加瘦弱的男孩,居然把自己弹飞了出去,简直是把作为裁判的他的智商当做皮球在踢啊,换做谁都不会相信吧。

“哔——雾崎第一,恶意犯规。”倒在地上花宫真惊讶地看向做出决定的裁判,刚才下手的瞬间他明明将动作掩饰的很好,究竟是谁出了岔子?

其实裁判并没有注意到他自己其实并不是真切看到雾崎的犯规动作,只是刚才几个人想打伤帝光11号的那一秒,他仿佛具有了透视的能力般眼前突然闪过了那些人的犯规动作。

“切!”花宫狠狠啐了一口。

接下来的比赛中,帝光的五人感觉自己进入了一种玄妙的状态,似乎不需要交流也能够理解到队员的意图,甚至能够像先知一般提前避开对手的攻击,完美地配合光宙展开有效的进攻,就连别扭桀骜不合群的灰崎在这种如有神助的状态下,眼神也变得越来越兴奋。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