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9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炸食品吗?”“那不一样,”光宙义正言辞地反驳,言辞凿凿,“天妇罗是集日月精华于一体的神圣食物,炸鸡腿与它相比简直就像是怎么能是蜘蛛腿和大象腿一样无法比较!”莫名觉得旁边对话幼稚的青峰打断了这几个人,“优,你的朋友什么时候到啊?”“……”光宙朝门外看了两眼,目光一闪,“来了。”闻言众人都好奇地抬头,结果看到粉发的少年从门口悠然自得地走了进来,坐在了光宙旁边。

“赤司,你好快啊。”青峰奇怪地问道,“是出去买了一副眼镜吗?”被传说中的烤肉店圣光咖啡果冻忽悠来的齐木楠雄:“……”好啊,这家伙在外面有别人了是?

第60章中二病的篮球28咖啡色的仿砖块墙纸和木制纹路墙壁拼接,以古典摩登风格为主体的烤肉店里,暖黄色的灯光笼罩着精力充沛的少年们。

但是这个塞满了帝光少年和一位不知名家属的小隔座却陷入了短暂的寂静。

从刚才对球场上队友所展现的神奇能力中回过神来的绿间仔细地打量着这个刚落座的“赤司”,他敏锐地察觉到了一种无法言说的不对劲。

“赤司,你怎么……看起来不是很正常?”呀咧呀咧,吃烧烤手里还拿着一个牙刷杯的人应该没有资格说别人才不正常。

还有谁是赤司啊,这样的眼力打篮球真的不会把球扔到观众席上吗?

有些不满地超能力者看了一眼笑得乐不可支的搞事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