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ba啦啦小mo仙H】(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2日……傍晚六点多钟,美琪跟美雪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到了家中,今天跟严莉莉的这一战可是把她们折磨的累死了。

如果不是因为下半身的异常,她们也不可能跟严莉莉纠缠那么久,后面要不是小兰亲自来帮助她们,二人很有可能被严莉莉打败。

想起今天的事情美琪美雪她们就觉得晦气。

“累死了,我先睡了。”美雪感到浑身无力,大量的体力透支让她感到困意十足,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便是倒头就睡了。

“姐你至少解除变身啊,要是被爸妈她们看到……”美琪刚想说些什么,一股强烈的困意便是袭向她的大脑,她话还没说完就已经倒在了美雪的身边,开始呼呼大睡。

而就在俩姐妹刚刚躺下睡着之后,房间的大门已经被悄悄的推开了,只见凌父偷偷摸摸的打开门,探进来一个脑袋。

“哟,都睡着了么?真是疏忽,竟然还忘记解除变身了。”凌父看到躺在床上的两姐妹便是止不住一阵坏笑,要是他的两个女儿知道,他也是黑魔仙的话,不知会是什么心情呢。

看着俩女儿陷入沉睡,凌父有了一个不好的想法,以前都是玩弄女儿的衣物‍‎‎丝‌‌袜‌‎,如今他非得亲自上手体验一下。

想到这里,凌父轻手轻脚的走进屋内,随后将房门给反锁,凌父是个谨慎的人,他害怕美琪美雪突然醒来,他还在二人身上施了黑魔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