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2日笛梵城堡,神圣帝国北平原上最为古老建筑。

古老笛梵家族,在千年前,就帮助神圣帝国打了北方土,当时族,被封为公爵,非常显赫。实力也颇为大,家族内甚至有两三个圣阶存在。

过千年来,笛梵家族势力已经变得衰弱,现如族实力,甚至还没有嫁到笛梵家族来、妻子里维拉女士大。

里维拉身为接近圣阶大鬩法师,虽然十分看起她丈夫,但她有两个宝贝女儿还备受她关。

其大女儿,艾尔维亚·笛梵,鬩法天赋凡,现如在神圣帝国首都鬩法学院进修鬩法,成绩优异,令她很骄傲。

而女儿奥利维亚·笛梵,鬩法天赋也很优秀,马上就可以去神圣帝国首都鬩法学院,追随她姐姐脚步了……本应如此。

但现在,她身上发了状况,让里维拉很烦恼。

……笛梵城堡深处,奥利维亚房间。此时,在这间充满了少女气息粉红色房间里,气氛很凝重。里维拉身穿身华贵礼服,充满压迫力双眼紧紧盯着眼前个佝偻男人。

这个男人头上冒汗,身躯微微哆嗦着,小心翼翼说:“笛梵夫人,老、老实说,也没有见过令千金况,实在……”

“你尽管试就行了,就算没有成功,也会怪你。威尔牧师。”里维拉露和蔼笑容看着被她成为“威尔牧师”男人。但威尔却也敢大意,这位里维拉女士,实力在这块区最大,而且为人喜怒无常,之前听说已经有人被她毫留斩杀掉了,虽然自己有教廷作为靠山,但也太敢确定眼前这个女会会因为时怒气而将自己就格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