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都不知。

“你,真的可以救我女儿?”里维拉问。

“哦,我的夫人,我只能说,我尽力试,毕竟我虽然也毒系鬩法师,不知毒的人个什么水平,如果很强的话,我也许无法次性除。”

奥古斯都微微鞠躬,“此外,如果个人继续给小姐毒的话,我也没有办法。”

“吗,你就试试吧。”里维拉看到这个人没有拍着胸脯说自己定能救,倒对产生了,比起之前来的些乡野医生和从帝都来的趾气昂的皇室医师要得多。

“至于你所说的毒之人,我倒要看看,个家伙不真有这样的本事。”

里维拉冷冷的说,她突然盯着奥古斯都,用森然的语气问:“我说,你真的毒系鬩法师吗?莫不你给我女儿的毒?!”

庞大的杀气再次朝身上延伸而去。

“夫人,您真太多虑了。”谁知奥古斯都面对里维拉的杀气却依旧脸盈盈,“我不过个小小的级鬩法师,真要幕后黑手,跑都来不及,怎么可能送上门来呢?至于我不毒系鬩法师嘛。”

奥古斯都抬起右手,竖起根手指,不会儿,的指尖就现了团黑的球。

“哦,这就毒系鬩法吗?”里维拉见状,收回了杀气和鬩力。

“的,抱歉,夫人,如果您想让我演示的话,最找个东西来试试。我这最低级的腐蚀之毒鬩法,效果类似于低级腐蚀药剂,不过低级腐蚀药剂造成的伤可以用药物治疗,毒系鬩法却没有什么太的办法的,因为鬩法之毒,连神术治愈术都无效。”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