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对劲话……”

里维拉杀气溢说道,右手轻轻抬,道电光擦过奥古斯都脸颊,从窗里飞了去,‍‎大‎‍‌‍力‌‍‌‍‎甚至令奥古斯都头发都倒立了起来。

“我必让你死无葬身之地!”

里维拉说完,便转身走了去,关上了门。只留奥古斯都个人呆在房间里。而她最后听到句话则是:“夫人,连监视法也请不要动用哦!”

……沉默,足足过了分钟,奥古斯都才松了气。

“呼,好‍‎大‎‍‌‍力‌‍‌‍‎,就是无限接近圣域法师吗?太了吧。”奥古斯都刚才副怡然自得、要杀要剐随便模样彻底消失,他摸了摸心,受着自己剧烈心,内心阵庆幸。

呵,就算是九级法师又如何,还不是被我个对你女儿毒罪魁祸首给混了进来,哈哈哈哈!——奥古斯都内心想着,嘴角不由露了个微笑。

他到了奥利维亚身前,坐在凳子上,看着奥利维亚苍老容颜。他不由想起了之前看到她时天真烂漫容颜。

“大叔,个苹果看上去好好吃哦。”

“可小姑娘,你想吃吗?”

“红红苹果多么可呀!我很想吃。”

“哈哈哈,小姑娘,你也很可哟。看在你么可份上,个苹果就送给你了。”

“谢谢大叔!啊,我还想买苹果给我妈妈吃,请问多少钱啊?”

“不贵,5个铜币个。”

“太好了!”

奥古斯都想起两个星期前事,脸上露了唏嘘神。里维拉没有想到是,眼前个家伙,其实正是他自己嘴里所说“跑都跑不赢”给自己女儿毒罪魁祸首。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