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亚上延伸而去。半透明须散发着淡淡辉光,内有细微光电闪烁着,犹如时间河在淌。

终于,须碰到了奥利维亚。沉睡奥利维亚忍住皱了皱眉头。与此同时,她上,些暗黑半透明东西从她上显现来,慢慢被须所吸。

而与此同时,另有些蓝质,从须上逆向了奥利维亚。

些暗黑质,自然是他在个苹果里“时间加速之毒”,是利用毒系鬩法“衰老之毒”加上镜子碎片里蕴时间之力所制成特殊毒,即使已经过去两个星期,也依旧受到他控制,就连发病是在个星期前都是他所控制。

至于这个蓝东西,才是他真真正正想要给这位美丽小姐所毒。

看到这个东西奥利维亚,奥古斯都嘴角忍住露了个淫邪容。

“还能急、还能急……”他边念叨着,边尽量维持内心绪。

渐渐,奥利维亚苍老面庞,渐渐变得红润有光泽,枯黄肌肤,逐渐变得水润而细腻,满脸褶皱也逐渐消散,干枯而耷拉着手臂,也逐渐变得富有弹性。

差多过了十几分钟,奥利维亚样子已经再也看到任何丝苍老,她闭着眼睛,犹如位公主样躺在床上。

“呼,应该差多了。”看到她样子,奥古斯都松了气,他了头上汗水,微着说:“奥利维亚,起来。”

床上奥利维亚唐突睁开了眼睛,随后,上半就像是有人在背后推着样慢慢立了起来,她看着奥古斯都,但漂亮金瞳孔里确实没有任何神采,就像玻璃球样空有美丽。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