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于刺激她心作,很有可能会打破她心暗示。

就这样吧,如果让她把衣也脱掉,可能会太过羞耻……——奥古斯都心想到,随后露了丝微:“很好,那么,接来,我要拿我注器了。”

他着重强调了注器三个字,奥利维亚果然忍不住问道:“注器?是要打针吗?”

将药剂打人体,是十分常见手段了。

“哦,不不。并不是般注器,我说过了,你苍老病是很古怪,因此我也必须用古怪治疗手段,因此,这个注器也是十分古怪。”

奥古斯都说道,特别强调了“古怪”和“注器”这两个词。

“哦……好,卡蒙迪医生,那就麻烦你了,不管有多么古怪,我都会接受。”奥利维亚重重点了点头。

听到她这番话,奥古斯都露了满意微,随后,他解开袍,露了里打着补丁裤子,由于过于兴奋,他裤子已经撑起了个小帐篷。

他把抓住自己裤子,连同裤起拉到了脚底,那蠢蠢欲动‎‌‎‍肉‍‍‌‎棒‎‍‌‎‍顿时弹了来,腥臭头直指奥利维亚脸。

“诶、诶诶?!”奥利维亚差点就要惊呼起来,但猛然间,想起了那句话——奥古斯都·卡蒙迪,是为了治疗我苍老病而来医生,苍老病是十分奇怪病,所以,奥古斯都·卡蒙迪也必须用古怪方式来治疗我疾病,因此,无论奥古斯都·卡蒙迪任何令你到奇怪行为,我都不会到厌恶,而是会接受。“这、这就是古怪注器吗?”她满脸通红望着奥古斯都‎‌‎‍肉‍‍‌‎棒‎‍‌‎‍,害羞和兴奋情油然而生。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