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兴趣的问道。

“为什么会有觉?我现在就是主人的隶啊,虽然西尔维娅和我关系很好,但是主人要做的事情比切都重要,而且,为主人的隶,我自然也会希望和我关系很好的西尔维娅也可以成为主人的隶。”奥利维亚歪了歪头,露了个疑惑的表情说道。

“哈哈哈哈!好。么,我就开始了。”奥古斯都哈哈大。

他走到西尔维娅的面前,看着她无神的双目,掏了块镜子碎片。在这两周内,除了为奥利维亚治疗同时顺便拿她发泄欲望之外,他也不忘记继续研究这块神秘的镜子碎片。这块镜子碎片实在是太过强大了,他觉到,自己目前所研究来的不过是冰山角,即使是神圣教廷里的些神器,他估计都没有这个镜子碎片厉害。

这到底是什么呢?如果是完整的镜子,又会有多么的强大呢?——他的脑海里也时不时有想过这个问题,可惜得不到答案,不过经过两周的研究,他对这块镜子碎片的利用又提升了个层次,他可以通过控时间之力,来加速他的毒系法的作用,比如需要十天才能效的法之毒,可以借由这个碎片加快到两三天就完全发挥效果,同时也可以延缓效时间,让其做到慢毒药的效果。

不过如,他需要的这是这块镜子碎片最基本的增幅自己力的能力。通过念动咒语,他伸展力触须,连接到了隐藏在西尔维娅体内的些催眠之毒。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