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自己控制?!刚才要不是奥利维亚反应极快推开了他,他说不定已经被切成节了。

“小姐,请让开,让杀了个控制恶贼!”西尔维娅看着奥利维亚,恳求道。

“抱歉,小西,他是主人,必须要保护他。请收手吧。身为女仆,必须要绝对服从,不是吗?”奥利维亚冷静说道。

“小姐,是被他控制了啊!!可是自由,是笛梵家族掌上明珠啊!

怎么能对龌龊男人俯首称臣?!”西尔维娅悲愤说道,死死盯着躲在奥利维亚身后奥古斯都,双眼充满了憎恶。

她不敢轻举妄动,因为小姐对自己身手十分了解,自己要从什么方攻击小姐都猜得来,而她是不可能伤害小姐。

而此时奥古斯都已经反应了过来,不管如何,个家伙已经逃脱了自己掌控,但是他还能感觉到,催眠之毒并没有被她驱逐掉,她只是凭借着意志在抵抗着自己控制而已,他本以为凭借毒系法与各法体系还有战士体系都不同能力,加上镜子碎片里蕴时间之力,即使是六级战士应该都可以控制,但现在来看,自己还是小看了六级战士心智之大啊。

不过没有关系,只要她没能驱逐自己催眠之毒,么自己总能控制她,现在奥古斯都所担心是,动静,会不会将里维拉给引过来。

“放心,主人,妈妈天去有事,现在不在城堡里面。”奥利维亚似乎是知道奥古斯都担心,站在他面前说道,“她似乎是想寻找些隐秘老手,查当初是谁给了毒。目前家里只有些低级护卫,并没有十分大存在。”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