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你要对我什么?!”西尔维娅脸上露了慌张神。

“你喝了你就知了。”奥古斯都悠然说。

他扭开了瓶盖,从散发股独特香味,闻到股香味,西尔维娅由恍惚了。就此时,奥古斯都住了她,强迫她张开了嘴。

“唔咕、要!唔咕!”她想要抗拒,可如她还背负着“要动”命令,实在难以抵抗,被迫喝了瓶紫药剂。

“你、你让我喝什么?”西尔维娅气愤问。

“马上、马上你就知了。”

,只过瞬间,西尔维娅便觉自己身体变得无比燥热起来,和小都有痒难耐觉。

“哈啊、哈啊……”她由息起来,满脸通红。

“觉如何?”奥古斯都问。

“、点都、都、哈啊、哈啊……”西尔维娅艰难抵抗着,她看着眼前露笑容奥古斯都,浑然没有发觉对他憎恨已经消失了半。

“就让你主人来帮帮你吧。”奥古斯都说,他走上前来,伸双手,隔着黑白相间女仆装住了她对乳,然后轻轻起来。

“咕咿?!”她吟了句。

西尔维娅身体剧烈颤抖了,她咬着牙,脸上了个奇怪表。

被自己憎恶恶贼抚摸着自己,她竟然觉如此舒。

与此同时,她觉到自己体正慢慢什么东西,空虚觉油然而生。

“顺带让你二小姐来帮帮你吧。奥利维亚,过来。掀起她裙。”奥古斯都说。

“,主人。”

奥利维亚点了点头,走过来,拉起了她裙。

“咿咿、哈呀、哈啊、啊啊……”西尔维娅本来想声请求奥利维亚要么,可奥古斯都手她只能发息。觉到自己裙被掀起来,而且被自己敬爱主人掀起了自己裙,她只觉得股羞耻和兴奋从心底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