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是不是感觉很空虚?”

“唔咕、是、是的……”

“是不是想要什么东西进来?”

“嗯嗯……”

“么,就渴求我吧!渴求我,将‌‎肉‎‍‌‌棒‌‍‎进你的小。”

“唔咕?肉、‌‎肉‎‍‌‌棒‌‍‎?”西尔维娅疑惑的嘀咕了句,是此时浑身都被欲燃的她脑海里马上浮现了她闯进奥利维亚房间时所看到的幕——根又粗又大的东西,在自己主人的小里,没错,就是‌‎肉‎‍‌‌棒‌‍‎!

明白了‌‎肉‎‍‌‌棒‌‍‎为何,她顿时更加的心痒难耐,她的脑海里已经忘却了眼前这个人是如何对待自己敬的小姐了,她只是露痴女的神,呼唤着:“是、是的,请、请您将‌‎肉‎‍‌‌棒‌‍‎进、进我的小吧!请、请您将‌‎肉‎‍‌‌棒‌‍‎进我这个、不知廉耻的、乱的女仆肮脏的小吧!!”

“很好。”看到西尔维娅终于放弃了抵抗,奥古斯都十分满意,他再次施展起了鬩法,这次,他能感觉到,催眠之毒如入无人之境般,顺利操控了她的心灵。这个银发乳的女仆,也顺利成为了自己的曩中之。

“么,后我就是你的主人了,而你,则是我的‍‌性‌‎‍‍‌奴‍‍‌隶,你明白吗?”奥古斯都问。

“是、是的。我是主人的奴隶、我是主人的‍‌性‌‎‍‍‌奴‍‍‌隶!所以、所以请主人将您的大‌‎肉‎‍‌‌棒‌‍‎,进身为雌奴隶的西尔维娅的小里,赐予我快乐吧!我不是什么笛梵家族的女仆,不是小姐的护卫,只是您个人的雌奴隶呀啊啊啊啊!!……”西尔维娅甩着头,不知何时,不能动的命令的效果已经消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