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呢。真是,小西果然是小孩子,没法控制自己呢。”

奥利维亚边说着,边从自己兜里掏块手帕,正准备去给西尔维娅拭小时候,忽然间……她觉到自己部撞到了个什么东西。

“嗯?”她低头看,只见自己衣服已经被拉来,肉抵住了自己‎‌‎‍乳‌‍‌头‍‎‎,深深陷入了自己部之。正是奥古斯都,他站在奥利维亚身前,将自己肉抵着她部。

“奇怪呀,什么都没有啊??”明明眼睛里看到了,可是奥利维亚却意识到,她疑惑挠了挠头,因为自己部被顶着,她没有办法去给西尔维娅拭小了。

哦哦,虽然没有西尔维娅么大,过顶起来也很舒服嘛……奥古斯都慨,他早就想试试这个玩法了。奥古斯都男声再次传入奥利维亚脑海里,可是这次她没能理解这句话意思,因此也就没有任何反应。

过,因为没法去给西尔维娅拭小,她就像是卡死了样站在了原。

“呜哇啊、呜哇啊!……”西尔维娅哭声变得更大了。

“怎、怎么办?!”奥利维亚很是着急,可是她部被抵住了,没有办法前进。

你‎‌‎‍乳‌‍‌头‍‎‎已经起了呢,是再次兴奋起来了吗?奥古斯都边将她部当成小,前后插着,边问。听到这句话后,奥利维亚立刻回答:“没错,只是被主人肉抵着部,我就再次兴奋起来了。”

是她眼神却依旧盯着眼前西尔维娅,焦急看着,仿佛自己嘴和自己眼睛是两生。

硬硬‎‌‎‍乳‌‍‌头‍‎‎抵着我头,觉很是独特呢,柔部被压进去,看上去就很情呢,而且还挤压着我头,很舒服哦。奥古斯都说着。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