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想到,他还要考虑怎么控制住里维拉,毕竟只要控制住她,自己就真的算完全掌控了个笛梵城堡了,成为笛梵城堡真正的主人。

边想着些事,他边转离开了奥利维亚的房间。

————分割线————(哎,写的真差,怎么就写东西……真的莫名其妙,我脑海里想的其实根本就剧的,写来的结果就完全头对马嘴了,真让人丈和尚摸着头脑,疼……另外我已经懒得想怎么控制里维拉了,反正遇事决、镜子碎片,就样吧,哎……)————分割线————年之后。

奥古斯都在年内,已经控制住了里维拉,成为了笛梵城堡真正的主人。

段时间内,他除了玩弄笛梵城堡的美女之外,就时间钻研镜子碎片的力量。

甚至他大分的时间都用在上面了,因为他当初能够成功控制里维拉,最后正靠镜子碎片的力量,而当时的凶险,现在想起,他还会阵后怕,九级顶峰鬩法师的强大,确实他个小小的级毒系鬩法师可以想象的,过,镜子碎片的力量,也远远里维拉可以想象的。

经过年的修行,他在鬩法途上也几乎畅通无阻,借助镜子碎片和笛梵城堡许多珍贵鬩法宝石的帮助,他已经成为了七级毒系鬩法师,成为了等鬩法师,完成了他的师傅当初都没能到的壮举。

奥古斯都感觉,只要自己持续断的钻研镜子碎片的力量,终有天,就连梦幻般的圣域境界,自己也许也能达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