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的。”“我明白了。”

两人同时说道,然后放了碗筷,爬上了桌子。她们双手在自己胸前轻轻拉,便将衣襟给打开,然后很轻松的便拉了上衣,露了没有穿胸罩的丰满‎‍‎‌‍乳‎‌‌‍房‎‍‌‌‎。这专门用来设计便于‌‎‌‍乳‍‍交‎‎‍‌的衣服。

里维拉的‎‍‎‌‍乳‎‌‌‍房‎‍‌‌‎比起西尔维娅要略小点,但也依旧十分硕了,两对‌‌‎‍奶‍‍‎‌子‌‎就这样暴露在空气之中,光看着都足以让人j8学脉偾张。里维拉和西尔维娅左右的跪在奥古斯都的身旁,双手托着自己的胸部,然后夹住了的‌‍‍‎‌肉‍‌‎‎‍棒‎‌‎‌‍。

“噢噢噢噢……”方传来的柔的感觉令奥古斯都忍住发了舒服的吟。两人丰满的胸部压在的上,让能感受到沉重的重量。

两人各自用手托着自己的胸部,随后上左右撸动了起来。腻柔嫩的乳肉夹着的‌‍‍‎‌肉‍‌‎‎‍棒‎‌‎‌‍,或轻或重的挤压着,将的‌‍‍‎‌肉‍‌‎‎‍棒‎‌‎‌‍像摇杆样推来推去。

而奥古斯都也伸手,抚摸着她们的。虽然胸部小上里维拉略逊筹,但她的却比西尔维娅更加的丰硕圆润,可能因为生过孩子吧。

两人边为‌‎‌‍乳‍‍交‎‎‍‌,还边伸s头,两个方向起了的‌‍‍‎‌肉‍‌‎‎‍棒‎‌‎‌‍。

“哦,很哦……”

“咕啾、啾噜、嘻噜……”

两人认真的着,明明个家之主、另个女仆,但却对同个男人着同样的事,然而对她们而言,这件在理所当然过的事了。淫靡的水声在宽广的餐厅中响起。看着两个美女为自己‌‎‌‍乳‍‍交‎‎‍‌,奥古斯都只感觉到越来越兴奋。

“们两个,可真‌‎淫‌‎‍荡‌‎‍啊。”忍住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