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分卷阅读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他从领里掏块镜碎片,用力的握紧了。

对,仅仅是她们,只要有这块镜碎片,便可以路畅通无阻的升级,乃至圣域,说定,还可以突破至传说中的神级!——奥古斯都想着,庞大的野心在他的心中咆哮着。

“只要有了这块镜碎片,届时,天都是的,哈哈哈哈哈哈!!”

他大声的着,声传遍了整个笛梵城堡。

————分割线————就在此时,他产了阵古怪的感觉。

“嗯?”

奥古斯都惊异的看着眼前,无数的蓝光芒如银河般在自己的眼前汇聚,最终凝聚成了个人影。

这个人影看上去身材小,大约十岁,有着头海蓝的波浪发,岔开成两截,头上戴着蓝心小王冠,她的身上穿着件蓝白相间的连衣裙,身被白的筒袜包裹着纤细的部,脚上则是双深蓝的跟鞋。她如海洋般深邃的双眼冷漠的盯着奥古斯都。

“你是谁?”奥古斯都疑惑的问,他在眼前这个小女孩身上感觉到了股难以言喻的气势。

小女孩看着他,而来个微,她稍稍欠身说:“你好,是时空管理局SS级鬩导师,鬩法少女蓝海。可以请你,将女神之镜的碎片交给吗?”

【完】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