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绯樱夜璃番外 xi血鬼璃莎(1.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2日“同学们,明天见。”

“老——师——再——见。”

“大家路上要注意安全,不要乱跑,要直接回家哦。”

“好——”

小姑娘们背起小书包,手拉着手,快乐地涌向校门外。

“爱丽,我看到我妈妈了,你妈妈要来接你吗?”

“不,妈妈说,爱丽已经十岁了,要自己上下学了。”

“唉,你妈妈真好,我妈妈就不许我自己上下学,白天被老师看着,晚上被她看着,烦死了。明天见。”说话的女孩子趁现在的距离妈妈还听不到,小声嘀咕着,不满地撅着嘴巴。

“拜拜。”爱丽微笑着跟朋友挥手道别。

那个穿着红白色水手服校服、留着齐腰长发的小姑娘,就是爱丽了。她斜挎着单肩书包,脚上穿着白色棉袜和一双棕色的小皮鞋。妈妈特意给她配了一顶与校服颜色相同的红色休闲帽,耳边别了一个大大的蝴蝶结发卡。

看着同学们都被爸爸妈妈接走了,爱丽有一点点落寞。但是也没办法,毕竟爱丽的爸爸在爱丽记事之前,就不知道去哪里了。妈妈一个人照顾自己实在太辛苦了。之前有同学在班上哭过,说自己的妈妈找了一个新爸爸,结果新爸爸结婚之后就打她,还打她妈妈。所以,爱丽并不想要一个爸爸,但是她有点想要一个哥哥或者姐姐,来帮妈妈分担一点家中的压力。

算了,还是不要想不开心的事情了,享受一下漂亮的晚霞,柔和的春风,再猜猜妈妈今晚会做什么好吃的吧。这样想着,可爱的笑容从新回到爱丽的脸上,她的脚步也轻快了许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