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绯樱夜璃番外 xi血鬼璃莎(1.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2日咚咚咚。

“爱丽,你又忘带钥匙啦?要不是今天妈妈回来的早,你又要在楼道里委屈巴巴坐好久了。等等,你是……”

开门的是一位浅棕色长发、戴着眼镜的少妇。她身上的白大褂,才刚刚解开扣子,还没有来得及脱下,大概是一位刚刚下班到家的女医生。少妇穿着粉色的女士衬衫,黑色的包臀短裙,脚踩一双白色的高跟鞋。即便看到自己的女儿躺在陌生少女的怀里,少妇的眼神中也没有什么警惕,只是有些疑惑,和对女儿的担心。【魅惑】的被动效果确实起了作用,但更重要的是这个女人本身就缺乏防备。

只好对不起了,阿姨。璃莎暗道。消耗5点j8学精,发动【魅惑】。

“阿姨你好,我叫璃莎,是您前夫的前妻的女儿,也就是,额,也就是爱丽同父异母的姐姐……”没办法,谁叫璃莎从小到大都是乖宝宝呢,撒谎这种事她真的是不擅长,一开口就漏洞百出。“我的母亲上个月病故了,她让我去找父亲,结果我没有找到他,反而在四处打听之下找到了您。”感谢【魅惑】的主动效果,让爱丽的妈妈对此没有任何的怀疑。

“那,爱丽这是怎么了?”才注意到女儿的情况,这个妈妈反射弧好长。

“啊,我先遇到了爱丽,然后爱丽听说自己有了个姐姐,特别高兴,跟我一起玩了好一会,现在玩累了,就睡着了。”璃莎心里暗暗叫苦:快饶了她吧,编这种让人没法相信的瞎话真是太难受了,自己都觉得尴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