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重装战姬 背叛的前夜】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征夷大将军德川庆丰殿字数:116792020年7月12日——10月15日,玛格丽特叛乱被捕的消息传遍了帝国全境,连同被捕的还有女王的整个骑士团。可以说,这是自艾雷塔军叛乱以来,帝国境内最令人震惊的政治新闻了。提到这个消息,再乐观的人也无法挂上微笑,毕竟,每次政治风波的牺牲者,都是普通的平民百姓。

要说哪个人没有受到这种情绪的丝毫干扰,那就只能是与世隔绝的玛格丽特了。除了被没收武器以外,被捕的她没有受到任何不合理的对待,她被好好地安排在一间宽敞明亮的囚室里,每天有人好好地给她送来饭食,甚至每晚的睡眠也因为不用过分劳累而变得好起来。她每天都在认真地思考着自己上庭后的辩词,希望能够洗刷自己和整个骑士团的冤罪。

10月20日,床前的座钟告诉玛格丽特今天的早饭送来的时间晚了三分钟。

面对狱卒的道歉,玛格丽特很大度地宽容了他。吃完早饭,玛格丽特照例又躺回了床上;这是洛克仙妮教她的办法,据说这样可以让自己再一天的工作中能有更好地精神。当然,时间不宜过长,五分钟是最合适的时长。玛格丽特歪过头去,盯着床头的座钟,思考着今天早上到底是少躺三分钟还是多趟两分钟比较好。或许是这样的思考过于无聊,床头的座钟竟然显得模糊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