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亡国公主的堕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江弥弥字数:98712020年7月12日在城堡门被帝国士兵破开那刻,公主预料到了她命运。可接来发生却比她想象更为残酷。

对穿着异国军装,身上散发着j8学腥味士兵冲进了房间。金属制成盔甲上凹痕和身上j8学腥味说明刚刚发生了场惨烈战斗。“站起来。”他们对着坐在椅子上双手合十祈祷着金发碧瞳公主这样说道,眼充斥着赤裸裸欲望。

伊莉雅站了起来,平静看着冲进自己房间士兵们,任由他们给自己拷上枷锁。她心里清楚。敌国军队势如破竹般进攻到首都城时战败结局便已注定。自己会被押往敌国作为人质,直至割赔款之后才能回到祖国。

伊莉雅颦眉,脸上露痛苦表。自己沦为阶囚没什么,只苦了这个国家人民。

“走吧。”士兵们推搡着将伊莉雅关入了牢。

“个子那么矮胸部却那么……”

“身差多米六吧?胸应该有c!”

“d!肯定d!”

“要老让,我还真想拿她。”

“嗨,我也想!”

“……”伊莉雅听着士兵们污言秽语,没有做声。

……多时,个孔武有力,面相凶恶男人走进了牢房。伊莉雅知道,这就敌国将领罗蒂·菲利普。

“罗蒂将军,您……”还未等伊莉雅说完话,她就被罗蒂用手托起并被仔细端详着容貌。“愧王国之花,还真漂亮。”

“请要这样!”双手被枷锁固定着,伊莉雅只能晃动身体做无谓挣扎。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