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杨超的妻子(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axgh136568452020年7月11日字数:3631杨超祖辈都是干媒人的,不知怎的到了杨超的爷爷这里就断了营生。在杨超3岁那年就死于土匪之手,最后杨超的老爹因为赌博把家底都败光了,最后拖朋友只把不到7岁的杨超送到金蛇营当仆人,给了木匣子据说是爷爷的爷爷留下的宝贝。然后就不知道躲债躲到哪里去了。

在金蛇营后厨帮厨,一个月管吃管住每个月还有10两银子,期间有过一次身体检查,听总管说杨超没有练武的根骨让好好的跟着后厨长好好学习做饭以后也可以养家糊口。

没过多久,庄子里有多了好多仆人,其中有一个叫季青的丫鬟长的特别可爱,据说是夫人亲自带回来的,没过多久就拜师庄主,成了三小姐。

杨超觉的季青与别的小姐公子很不同,对谁都是笑呵呵,也从来没听过她对哪位下人发火。而且对杨超也特别好,有一次杨超在后厨偷吃被总管发现,幸亏小姐求情不然20个板子肯定是跑不了。

可能因为练武的原因,十六岁的季青长的花容月貌,皮肤如雪似玉,俏皮中带着可爱,可爱中带着性感,据说夫人已经在为小姐招夫婿了。杨超自然是非常喜欢季青的,可他也知道自己肯定配不上她,但是他还说想试下。他翻开自己藏银子的地方,准备给季青买一件礼物希望她能收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