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少女前线G36与G36C的婚纱luanjiao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1日“呼啊、指挥官真是无可救药的变态。”

“是呢,居然把新婚妻子送给路人们‎‌‍‎‌轮‍‎奸‍‍‌‌,即使是身为女仆的我,也要被您身上散发出来的恶心气味弄到要吐出来了。”

在距离格里芬基地不远处的狭窄公厕中,身着素白婚纱的一对姐妹花正用嫌恶的眼神盯着面前被死死捆在椅子上、穿着整洁黑西服的男人。

然而,在被自己身着圣洁白纱的妻子狠狠辱骂时,男人的喉咙中却发出了无比兴奋的颤音。

而姐妹二人虽然嘴里说着嫌恶的话语,但表情却也完全不像是对现状感到不快的样子——在女人们诉说着背德的事实的同时,浮起兴奋红晕的两张白皙面容上所流路出的却是发自内心的欣喜与期待。

早已被指挥官开发夫目前犯性癖的姐妹此时已经完全沉溺于这份快感之中,为了追求更强的刺激,二人早已为自己装配了完全彷生的生殖器官与神经系统,从那白皙光洁的馒头穴名器到肉腔之中的每一条褶皱,都已经被完全改造‍‌调‎‍教‌‌‍成了只为取悦阳物的样式。

此时,指挥官召集来的汁男们马上就要到来,G36与G36C则对着镜子整理着自己的衣物。

看着镜子中并非身着女仆服,而是穿着华丽嫁衣的自己,G36不免觉得有些陌生。

她那头色调浅润、质感柔软的澹金色发丝她身后散落开来,与那件紧贴着女人肌肤、尽数勾勒出她曼妙身材的绸质贴身纯白长裙构成了绝妙的谐律,不仅尽显女人肌色的白皙,更是为她平添一份圣洁的光晕。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