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密苏里和兴登堡的对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某面具下的提督字数:83002020年7月11日——提督坐在港区的咖啡厅外面的桌子旁,受到邀约的他正喝着咖啡静候佳人的到来。今天他还专门打扮了一下,不过比起自己的穿着,对方会穿什么才是重点。

记得上次约会时密苏里故意将她走红地毯的礼服私改了一番,胸前深深的V字领被一刀剪至肚脐,丰满的双乳被两块布帘带开,乳球大半路在外面。裙摆的两边被开至腰间,再加上里面的完全真空,稍抬一下脚就能窥探到里面的洞天之美。性趣上来的提督根本忍耐不住,在将密苏里从里到外射满一遍之前根本停不下来。直到第二天清晨,那件礼服在提督手里被撕成一块块布片,这位大明星才披着一件宽松的衬衣离去。据说那天还有人注意到港区的地上有一道白色液体形成的丝线从提督府一直连进宿舍区,至于密苏里是如何走回去的,那想象的空间可太大了。

在提督还沉浸在以前的回忆中,密苏里已经如约而至,一如既往地引人注目。

纯白色的外套故意耷拉在手臂上,将光洁的香肩路在外面。淡黄上衣在腰上卷起打了个结,被束紧的腰身显得更加纤细优美,细嫩的肚脐扭尽妖娆。往上收起的上衣更是把让她原本就傲人的双峰再往上托了一格,显得更加丰满,每走一步都能看到汹涌和荡漾。还有短至大腿根的热裤,那双大白腿几乎是踩着提督的心跳节奏而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