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FGO 远坂凛足jiao(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FGO-远坂凛足交(Ntr)】(02)秉持优雅作者:时光d也挡不住我爱你saber字数:230192020年7月11日(该文发生背景为TV版BW结束后)和田浩二最近有个烦恼一直在困扰着他,让他每次在弓道部里看到间桐樱的时候都心跳不已。

浩二是和间桐家的养女樱同届的一年级学生,半个月前,他的父母因为特别的原因搬到了间桐家大宅的附近,近乎无人区的地方孤零零地树立着这两户人家,但他并没有感到特别孤单,因为多了一个理由可以在放学后尾随隔壁班的间桐樱同学,让他倍感欣喜,唯一的麻烦就是要注意别被她的哥哥慎二发现。不过听说最近慎二因为一场大病变得消沉了许多,就让浩二的尾随更加肆无忌惮起来。

然而,在那一个阴沉的傍晚后,一切都改变了。

在一天晚餐后的散步时间,浩二无聊地在黑暗笼罩的街道上漫步,借着忽明忽暗的路灯,他得以辨认间桐樱的房间位置,正当他欣赏着可爱的樱花窗帘时,他看到两个身影纠缠在一起,其中一个人的面部被紫色过肩长发所遮挡,看得不是很清楚,但浩二知道那无疑就是樱。

只见樱的脑袋从窗口路出,而后面的身影似乎在剧烈地动作。浩二此时感受到了一种混杂着恐惧和刺激的情感,他悄悄地走到间桐大宅的栏杆处,小心地找一个静谧的灌木丛下,借着樱房间的灯光和路灯的映射,暗暗地观察着小房间内发生的事情。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