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i琴洛伊的少女们(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9年9月23日2、萝迪娜街,是爱琴著名的女人街,这条街道林立着各类以取悦男人为目的的建筑。这些装横华丽的建筑,不论是剧场还是酒楼,都同时兼职着妓院的生意。

这条灯红酒绿的街道上随处可见招揽客人的流莺,可以说是每个男人梦想中的地方也不为过。相对而言,良家的女人们对这个地方就避之唯恐不及,男人们在这条街道释放欲望的时候往往会失去判断力,如果误入其中,难保不被做出什么禽兽不如的事情。

据传说前代神姬艾尔凯蒂丝(Ailcandice)就曾在年幼时误入了女人街,被一名来自东部诸国的贵族少爷当作了妓女,把年仅十一岁的艾尔凯蒂丝按在床上狠狠地强奸了她的处女肉穴,让这个高贵的神姬不断地潮吹,稚嫩的子宫中灌满了粘稠滚烫的精液,小小年纪就知道了男人的厉害。

当然,传言终归只是传言,不过女人街中的风气由此也可见一斑,这绝对不是什么良家女孩该来的地方。

不过虽然萝迪娜街风气如此,男人们却对此趋之若鹜,下到从事行行业业的下爱琴人的平民与旅行至此的各地旅人,上到掌控着爱琴洛伊的上爱琴人贵族,全都不外如是。得益于麦米尔内海便利的交通和开放的风气,爱琴洛伊有着整个吕内希娅乃至北艾娅最发达的妓院行业,而萝迪娜街则是爱琴洛伊妓院行业的精华所在。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