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i琴洛伊的少女们(0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9年10月6日作者:银匙字数:15816在海伦涅搂着可爱的舞姬好好地沟通了感情,享用了一顿美食,又谈论了一下接下将要开展的会议后,阿斯加德等人才醉醺醺地离开了海伦涅。不过再出来的时候显然少了好些个人,不用说,有的是喝得太多了怎么都叫不醒,而有的则是沉醉在了温柔乡中,今晚要留在海伦涅大展雄风了。

斯卡曼普洛透斯显然是喝高了,要塔罗提俄斯扶着才勉强爬到了马背上。阿斯加德和塔罗提俄斯也喝了不少,不过他们的酒量要比斯卡曼普洛透斯好多了。

即使如此,散发着酒气的三个家伙还是让伊俄嫌弃地直皱眉头。

“哼姆~你们三个没被恶魔杀死,倒是要淹死在酒缸里了。”

伊俄皱着小鼻子,对着三个人翻了个白眼,和另外几个女性贵族一起对这帮喝得快要分不清东南西北的男性贵族报以鄙夷的目光。

“嘿嘿嘿……你……你不懂……男人……男人就是要喝酒……嘿嘿……”

斯卡曼普洛透斯趴在自己的马上,口齿不清地嘟囔着。要不是他胯下的马儿早就是他的老搭档了,估计随便走两步都要从马背上滚下来,就像是旁边那些窝在街边睡的昏昏沉沉的醉汉一样,在这里路宿街头了吧。

伊俄懒得搭理斯卡曼普洛透斯这个肌肉比脑肋多的大块头,翻身爬上了自己的坐骑:“哼,随你们吧,我回去公馆了,明天的会议上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