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i琴洛伊的少女们(0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19年11月18日作者:银匙字数:13796天色已经渐渐地黑了下来,初雪安静地靠在墙边的阴影里,打量着正从那栋气势恢宏的白色大理石宫殿中出来的年轻男子。

那座在一根根柱顶是忍冬草雕塑的经典上爱琴柱支撑下,拔地而起的恢宏宫殿,便是整个吕内希娅联盟的统治核心,爱琴洛伊的统帅部。

年轻男子的身材很是高挑,初雪看得出,这个男人虽然身材不像一些佣兵那样宽大,但是并不缺乏肌肉,而且他那一身流线型的肌肉绝对更有爆发力。甚至初雪可以肯定,即使是十来个普通佣兵一起上,也不是这个看起来并不壮硕的男子的对手。

不愧是身经百战在战场上厮杀过来的英雄,人们传颂的击败了魔王的英雄,真是个棘手的目标的啊。

初雪拉了拉遮住半张脸的围巾,又拉低了一些自己的帽子。虽然隐藏在阴影里,根本没人能够看到她,更不可能看清她的相貌,但是这却能够给她带来格外的安全感。

随后初雪将视线挪到了这个年轻男子的脸上,这名男子的鼻梁高挺,眼眶略深,面部显得十分有立体感,一双深邃有神的黑色眼眸,泛着迷人的光泽。初雪不得不承认,这次的目标是一个十分英俊的男子,他的面部轮廓完美得几乎无可挑剔,也难怪会有那么多女孩为他着迷。

这个相貌怎么也不会认错的,只是出于谨慎而再度确认了一次自己的目标后,初雪轻轻按住自己的胸口,屏住了呼吸。随后她迈开脚步,顺着墙角的阴影跟在了那个男人身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