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ai琴洛伊的少女们(0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银匙字数:140412020年7月11日“怪物!”

“妖星!”

“绘梨,离那小怪物远点……那可是白星贯日的妖星啊!”

从刚刚懂事的日子开始,谩骂与诅咒就萦绕在少女的耳畔,像是徘徊着不肯离去的幽灵一般,一直都不曾散去。家族里的长辈们、兄弟姐们,城下町的人们。

乡村里的农户们,怕少女,恨少女,憎少女,厌恶少女,都对少女避之唯恐不及,就好像……就好像,少女的出生就是个错误。

少女知道他们的想法,他们也从来不打算隐瞒自己的想法。

也对,根据从西方焱国归来的僧侣的说法,在自己出生的那一天,一道亮白色的耀眼明线划破天空,就好像一并锋利的刀子,缓缓地切开了太阳,这似乎叫……似乎就是叫白星贯日,是百年难遇的大凶之兆。

好巧不巧,自己就在太阳被那亮白色的白线分割为二的时刻出生了。

如果仅仅只是这样,或许也算不得什么大事情——但少女既不是嫡女,也不是出自那几个貌美如花深得父亲欢喜的妾室,少女只是一个父亲酒后‌‍强‎‍‌‍暴‍‍‌‌的仆女的孩子。

不,不能说是‌‍强‎‍‌‍暴‍‍‌‌。仆女本来就是家主的财产,从卖入家族开始便失了民籍,纵是由于反了错误而被家法杖杀也算不得什么事情,更何况只是被主人龙幸呢?

父亲不喜欢妈妈,他认为和出身低贱的仆女牵上这层关系,让他在上流社会沦为了笑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