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阿米娅《se情危险:博士藏品的chu理方法》】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作者:Dr.玲珑字数:79452020年7月11日===================“因此,这次作战具体规划如下:行动组A4,你们要···”

“哈欠···哈欠,抱歉,实在是不好意思···没事,阿米娅你继续,我···我去洗把脸去。”

会议室中长桌一头的博士哈欠连天,随着他又打了一个长长的呵欠,他急忙用手遮住嘴,揉着眼睛走出门外,也就这样打断了四平八稳的作战会议。有自知之明的他就这样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卫生间。在白板前解说着作战计划的阿米娅清了清嗓子,重新将干员们的注意力引回到她身旁的地图上:“我重复一遍作战规划,行动组A4,你们从这条通道进入战场···”

不一会儿博士便归来了。面颊上还挂着几滴水珠。随着椅子发出一声沉重的声音,他重重地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他罗德岛大衣风帽的帽檐压得很低,众人都看不到他那笼罩在阴影下的眼睛,也看不到他的神情。而阿米娅就这样继续解说着作战规划,直到她清了清嗓子宣布散会,干员们三三两两地站起身来走向门口,她才发现深陷在座位中的博士对于散会毫无反应。

“博士,博士!醒一醒,请醒一醒!作战会议已经结束了!”

“啊啊啊?什么,你有什么事?”

“博士,是我,阿米娅。无意冒犯,现在已经开完会了,你刚刚睡着了。”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