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年幼的我和‎‌熟‎‌‎女‌‎的她(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1日(二)事实证明,和倪桐桐打好关系是我这辈子最正确的一次本能选择。

机会就这么猝不及防的出现了。

全院的邻居都以为我和倪桐桐好的穿一条裤子,我是他的干哥哥,拜把子的兄弟,可谁又知道我的真心却是他的热女妈妈呢?

那时候电视机最流行的动画片是神龙斗士,因此我暑假几乎天天泡在倪桐桐家里看电视,当然不是我家没电视,只是那时候电视还是个新鲜玩意,大家多数还在使用天线电视,于是倪桐桐家的大彩电就显得分外过瘾。

当然除了我真心喜欢看动画片外,还因为彩电在他父母,也就是唐阿姨的卧室里,虽然知道不可能,但小孩子的我还是分外期待,唐阿姨可能会不把我当回事,当着我面换衣服,毕竟记忆中我老妈以前都是这么干的。

不过愿望是美好的,现实总是冰冷冷的,所以除了以前在客厅从门缝里看过几次外,我在卧室看电视后,反而再没看到过唐阿姨换衣服,她总是拿着衣服去倪桐桐的房里换,这可真让人失望。

我以为再也不会有机会了,所以之后的目标就变了,变成希望支走倪桐桐,然后在唐阿姨的床上揉我的小弟弟。

虽然尝试过几次,但都失败了,倪桐桐总是不听我的话,非要和我一起看电视,明明他的暑假作业一点都没都没做好吧。

那天我记得是神龙斗士打boss战,boss的机甲用的武器是一柄巨型瓶起子,为什么我记忆犹新?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