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年幼的我和‍‌‍‌‎熟‍‌女‍‌的她(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1日(四)唐阿姨如常一般去隔壁叫醒了倪桐桐,又像没事人一样叮嘱我看着他写作业,让我俩一定先学习后玩,随后才挎着包出门上班。

我依然无法从刚才的梦幻中醒来,也不顾倪桐桐在场,回味着刚才的一切,手不住的隔着裤子揉搓自己的‌‍‍‎鸡‎‌‌‍‍巴‎‎‌‌‍,并且期待着明天的到来,猜测着明天唐阿姨会不会还和自己玩这个游戏。

我的表现引得倪桐桐一阵嘲笑,问我是不是裤裆痒痒,我当然不会和这个小屁孩一般见识,我可是和他妈妈玩过好玩的揉鸡鸡游戏的人。

有了期待时间总会过的很慢,本来就觉得一天太长的我,现在更是觉得度秒如年,等挨到晚上,我已经被脑海中对唐阿姨的渴望憋的大脑发麻,当晚就在被窝里撸了一次又一次,自己也不知道有多少,但至少不低于五次吧。

第二天上午老爸上班以后,我早早就去了倪桐桐家,虽然没看到唐阿姨,但监督倪桐桐去写作业后,我就像个巡视自己领地的公狗一样在卧室里翻腾起来,打开最下层的抽屉,摸着里面的唐阿姨的内衣裤,再也没有第一次偷‍‌‌‍‎丝‌‍‍‌袜‎‌‍的恐慌感,反而有一种都是我的,那种不要脸的自来热。

时间很快就到了中午,唐阿姨准时回来做饭。

今天她仍然穿着一身酒店的黑色套裙装,上身的小西服,配上下身紧身的短裙,一双‍‎‎‍‌美‌‎‎‍腿‎‍上依然套着我最爱的肉色‍‌‌‍‎丝‌‍‍‌袜‎‌‍。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