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年幼的我和‌‎‍‍‎熟‍‌‎‍女‎‎的她(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2020年7月11日(七)高高拉到腰部的‍‌‌‍裤‎‌袜‌‎‎‍紧紧的贴在唐阿姨的‎‍阴‍‍‌部‍‎‍上,隔着‍‍丝‌‎‍袜‌‍‎形成一种朦胧的美感,本来微微翻开的‍‎‌阴‌‍唇‎‎被‍‍丝‌‎‍袜‌‍‎压住,形成了漂亮的蝴蝶形状,中间一条水印正在逐步浸湿放大。

我把唐阿姨的双腿摆成M的形状,趴在她的胯下,用脸轻轻蹭了蹭她的大腿内侧,眼睛依然一眨不眨的盯着‍‍丝‌‎‍袜‌‍‎下的‍‎‌阴‌‍唇‎‎看。

手指完全不受控的再次伸了过去,隔着‍‍丝‌‎‍袜‌‍‎用指腹隔着‍‍丝‌‎‍袜‌‍‎轻轻抚摸了一下张开的‍‎‌阴‌‍唇‎‎之下,路出的粉红色嫩肉。

唐阿姨随着我的手指触碰,忍不住又闷哼出声,屁股也禁不住的缩了下,似乎是想躲开我的手指,大腿的肌肉绷紧并微微颤抖,好像在尽量控制自己不合上双腿。

此时不管唐阿姨做什么反应,都无法阻止我去触碰眼前这朵美丽娇艳的小蝴蝶。

手指摩擦带来的只是‍‍丝‌‎‍袜‌‍‎的触感和一丝滑滑液体,我忍不住,也可能是本能的驱使,最终把越贴越近的脸凑了过去。

我就像在品尝美食一样,先用鼻子闻了闻味道,唐阿姨的‎‍阴‍‍‌部‍‎‍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味道,只有一股桔味香皂残留的气味,被‎‍阴‍‍‌部‍‎‍的湿热一蒸发,一股温热的香甜气飘进鼻腔,香香的,甜甜的。

桔味汽水大概是每个孩子都无法拒绝的‍‎‌诱‍‎惑‍‌‎,我也一样。

无法拒绝视觉和嗅觉的双重‍‎‌诱‍‎惑‍‌‎,我终究还是伸出了s舌头,轻轻舔了上去。

没有想象中的奇怪味道,s舌尖上传来的是‍‎‌阴‌‍唇‎‎软肉热乎乎的感觉,收回的s舌头上有些滑腻,微微带点咸味,这是从唐阿姨小洞洞内分泌的液体味道。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sadfunfun.com

(>人<;)